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克州乌恰县发生5.6级地震 无人员伤亡报告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8日19:30
  人民网乌恰9月8日电 据新疆地震台网测定,2010年9月7日(星期二)23时41分37.8秒(北京时间)在乌恰县西南向128公里附近发生5.6级地震(中、塔、吉交界处),23时49分10.4秒(北京时间)在乌恰县西南向137公里附近发生4.6级地震(中、吉交界处)。

  地震发生后,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相关领导及县有关领导协同地震、民政等部门立即赶往现场了解灾情。

  据了解,乌恰县除波斯坦铁列克乡之外,乌恰县城及其余六个乡镇均有强烈震感,截至9月8日12时40分,无人员伤亡及房屋倒塌报告,部分房屋及羊圈有不同程度的损失,灾区生产秩序良好。

  目前,震区的灾情正在进一步核实之中。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