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网友恶搞陈菊竞选广告:最“碍”生活“债”高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9日10:14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高雄市长陈菊为了年底大高雄选战,在官方网站放上宣传广告“最爱生活在高雄”,内容以情侣讨论约会地点方式,带出高雄各个著名景点以及自己的政绩!但却被网友搞怪大改版,用一样模式却在讲捷运没人坐、房子租不出去等等,片名一样是“最碍生活债高雄”,但却改成阻碍的碍,负债的债!

  甜蜜的情侣讨论约会地点,把高雄美丽著名的景点一个个带出,这是陈菊最新广告,但却被网友恶搞,出现山寨大改版。一样是约会,山寨版中的男女主角却是去没人坐的捷运,萧条无船的高雄港,摆明就是冲着陈菊来。

  一样是喝咖啡,位在市中心的城市光廊却关门大吉,更针锋相对的还有,正版的在热门的鸭子船旁拍照,山寨的却到政府单位办公大楼林立的中正路,把租售广告当景点照相!配乐还高唱,“你看见了吗,这不是我要的未来。”

  面对炮火猛攻,陈菊总部说欢迎大家批评指教。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