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发布会 > 外交部新闻发布会

姜瑜:中国政府不赞成对伊朗实施单方面制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9日18:23
  中新社北京9月9日电 (记者 余湛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政府不赞成对伊朗实施单方面制裁。

  有记者就韩国政府公布对伊朗制裁方案一事提问发言人,中方对此有何态度。姜瑜表示,中方希望有关方面能坚持外交解决的方向,通过对话与谈判,寻求伊核问题有效解决办法。

  据悉,韩国政府8日宣布了对伊朗的制裁方案,今后将禁止一切未经批准的与伊朗金融交易。韩国外交通商部发言人金英善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韩国期待伊朗政府能参与到国际社会为防止核扩散所进行的努力中,采取措施,忠实履行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决议。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