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香港民航处处长当选亚太航空组织主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9日22:58
  人民网香港9月9日电 (记者 李海元)香港特区民航处处长罗崇文今天在亚太空中航行规划和实施地区小组的年度会议中当选为主席。

  会议于国际民航组织位于曼谷的亚太区办事处举行。作为中国代表,罗崇文是第一位获选为国际民航组织高层次亚太地区小组主席的香港人,这也反映香港在区内空中航行领域的领导地位被国际认可。香港国际机场在今年8月刚刷新了每日平均处理880班抵港及离港航班的纪录。

  亚太空中航行规划和实施地区小组于1991年成立,隶属国际民航组织。小组的主要任务是推动亚太地区空中航行计划的持续发展和有效实施,亦肩负监督成员国维护国际民航安全、遵守规律和促进效率的责任。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