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北花博会五种票券开卖 郝龙斌买票送妻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0日15:01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北市政府今天宣布包括花博会全期间票在内的五种花博票券正式开卖,台北市长郝龙斌大力推荐超值的全期间票,他还在今天的记者会上当场买了一张全期间票送给妻子高阆仙,让妻子可以畅游花博。

  台北市政府10日公布,台北花博会预售票销售已经告一段落,截止8月底共销售了将近350万张。

  台北市政府宣布,接下来包括台北花博会的全票、下午票、星光票、三日票和全期间票五种票正式开卖,民众可以满足自己参观的特性来购买。

  郝龙斌建议民众,除了300元(新台币,下同)的全票,如果是假日想要赖床的民众,可以购买下午一点以后入场的下午票,怕晒太阳,喜欢欣赏花博夜景的民众,可以购买150元的星光票,而从外地来的观光客,可以花600元买连续三天都可以入场的三日票,另外他最推荐的则是花2500元就可以在花博的171天期间天天都可以入场,等于一天只要15元钱的全期间票。

  据悉,由于花博会全期间票还有可以个性化,可以放上个人照片,郝龙斌也率先自掏腰包,买了一张全期间票,送给来到活动会场的“神秘嘉宾”,也就是他的夫人高阆仙作为中秋节礼物。高阆仙表示相当开心,两人还甜蜜合影,一起把合照放进全期间票卡上,希望籍此号召民众,一起利用花博会期间前来悠游14个展馆。

  据介绍,台北花博会还有春节,儿童节,端午节,七夕情人节,中秋节,圣诞节等六种主题的限量花博吉祥物纪念套票,提供给不同购票需求的民众做选择。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