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茅台酒经销商抽签争夺销售指标(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0日14:53

  茅台美酒盛名扬,与众不同韵味长。9月9日上午10时,有“国酒”之称的茅台酒,在遵义市凤凰山文化广场举行了2010年茅台酒部分经销商增量抽签活动。

  此次茅台酒经销商增量抽签活动共设117个抽签号,先由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自力抽取一个签号,再有33名经销商代表抽取99个签号,全程由遵义市中心公证处进行公证。此次有17名经销商错过增量机会。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光义在接受采访时说到,由于各地的茅台酒经销商和专卖店规模较小,为了扩大规模,此次为经销商准备了3吨左右的茅台酒用于增量。希望通过酒博会这种新颖的方式,让各地人民了解到茅台酒旗下的其他产品。也能让更多的人关注到贵州,招来更多的商机。(罗炼)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