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梅德韦杰夫9月底访华 出席世博俄罗斯国家馆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0日14:58
  中新社上海9月10日电 (记者 郑莹莹)上海世博会俄罗斯馆新闻发言人亚历山大·伊萨耶夫10日接受中新社记者专访时透露,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将于9月底访华,并出席9月28日在上海世博园举行的俄罗斯国家馆日庆典活动。

  伊萨耶夫透露,俄总统此行除了参加世博会俄罗斯馆日之外,还将与中国领导人就投资合作等方面交换看法。

  作为此次俄总统访华的预热活动之一,“俄中投资合作前景”视频连线会、“俄罗斯联邦首都莫斯科推介会”两场推介会10日在俄罗斯馆举行。

  伊萨耶夫说,随着总统即将访华,俄罗斯馆将举办一系列区域展览和经济推介活动。

  此前有莫斯科媒体报道说,梅德韦杰夫建议改造俄罗斯馆,希望其多展示现代化建设理念,吸引中国企业扩大合作。

  伊萨耶夫透露,在俄罗斯国家馆日到来之前,除了多场经济推介会外,一场关于2014年俄罗斯索契冬季奥运会的推介会将在俄罗斯馆举行,发布冬奥会筹备情况,及介绍举办地索契的风土人情。

  俄罗斯馆方表示十分重视此次俄罗斯国家馆日,除了总统梅德韦杰夫亲自出席外,伊萨耶夫向中新社记者透露,500多名俄罗斯表演艺术家将携俄罗斯民族音乐歌舞、军乐表演等,为上海世博会游客献上俄罗斯文艺盛宴。尤为特别的是,曾环游世界的俄罗斯著名的“希望号”帆船也航行至上海,祝福上海世博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