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1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启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0日16:59
  新华网广州9月10日电(记者田建川、任雪文)201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10日在广州启动,全国各地尤其是上百个大中城市集中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和帮助的专项服务活动由此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服务就业,成就人才”,活动的重点服务对象是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和各类基层项目服务期满的毕业生,尤其是长期失业、零就业家庭以及家庭困难的高校毕业生。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上旬。

  在10日的启动仪式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张小建表示,做好高校毕业生的服务工作是实施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基础,是实现大学生人生价值的重要途径,也是关系千家万户的大事。今年高校毕业生达到631万人,今后一段时期,高校毕业生人数也将持续增长,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是当前就业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广东省委常委、副省长肖志恒在启动仪式上说,截至8月底,广东省2010年应届毕业生初始就业率达到93.27%,大学生就业工作有效地促进了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此外,201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大型专场招聘会也于当天举行。广汽集团、广药集团等200多家企业共向高校毕业生提供了近8000个岗位。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