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统计局将举办“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0日21:34
  新华网北京9月10日电(记者 刘铮)国家统计局10日宣布,将于9月20日在北京举办“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并邀请15位网友参加。

  国家统计局在其网站发布通告表示,国家统计局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公众更多地了解统计、认识统计、走近统计。

  凡在9月10日至15日间参加国家统计局网站(www.stats.gov.cn)问卷调查并完整真实填写个人信息的网友,即有机会参加开放日活动,国家统计局将从中随机抽选15名代表。入选信息将通过手机通知本人,并在网站公布。

  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此前多次强调,中国统计要更加公开透明。“公开透明是公众了解、支持统计工作的重要条件,中国统计要适应多元化、网络化社会的需要。”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