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在澳召回11.6万皮卡 进口法拉利福特召回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1日03:05
  本报讯 因尾轴中心支架存在隐患,丰田将在澳大利亚召回超过11万辆皮卡汽车。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行驶在崎岖的道路上可能导致汽车尾轴支架发生故障,丰田汽车已宣布在澳大利亚召回11.6万辆海拉克斯皮卡,本次召回主要涉及2005年1月到2010年2月之间生产的配有四轮驱动汽油发动机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车型,两轮驱动版的海拉克斯不在召回范围之内。据悉,这也是有史以来发生在澳大利亚的规模最大的一次汽车召回事件,而丰田海拉克斯皮卡在澳大利亚是排名第二的畅销车型。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当这些海拉克斯皮卡车行驶在路况不佳地区,频繁加速或快速制动时,尾轴中心支架有可能发生故障,可能会导致尾轴支撑架与地面发生摩擦碰撞。据悉,目前丰田澳大利亚公司收到19起支架问题报告,但仅1例涉及支架损毁。

  进口法拉利福特稳达召回

  本报讯 (记者 李佳)记者昨天从国家质检总局了解到,57辆2010款进口法拉利458 Italia汽车,由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召回;福特中国公司召回271辆1998款至2003款的进口福特稳达(Windstar)汽车。

  此次玛莎拉蒂汽车缺陷是由于车辆轮毂罩总成的隔热材料采用粘接剂连接,排气管散热可能造成后轮毂罩变形,导致轮毂罩总成过于接近排气管,在极高的环境温度和工作温度下,隔热材料的粘接剂会因过热产生烟雾,严重时会发生燃烧,引发火灾,存在安全隐患。

  福特方面此次缺陷是由于车辆后桥应力特性影响,当车辆长时间在高腐蚀性地域(如冬季在道路上使用化雪盐的地区)运行,车辆后桥可能出现断裂,影响车辆行驶,存在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