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八国集团议会下议院议长会议在渥太华召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1日13:30
  新华网渥太华9月10日电(记者张大成)八国集团议会下议院议长第九次会议10日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举行,会议的主题是通过广泛交流,促进议会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上发挥更重要作用。

  加拿大、德国、美国、法国、英国、意大利、日本、俄罗斯以及欧盟的议会下议院领导人出席这次为期两天的会议。

  会议东道主、加拿大联邦议会众议长米利肯在致开幕词时说,今年6月在加拿大召开的八国集团峰会对全球经济恢复充满乐观,而议会间的会议对于支持开展全球合作将发挥重要作用。

  这次会议是今年加拿大作为东道主成功召开八国集团峰会、二十国集团峰会之后召开的系列会议之一。

  本月3日在渥太华加拿大议会大厦召开二十国集团首次议长大会,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对当前全球经济和合作战略的前瞻性对话,支持世界粮食生产、安全和分配。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