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索马里安全部队挫败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图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2日14:27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索马里警方表示,11日,他们在首都摩加迪沙挫败了一起极端分子自杀式袭击的图谋。

  据报道,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名警员表示,一名开着油罐车的司机被持枪的极端分子劫持,武装分子胁迫司机加速开车,试图闯入摩加迪沙港的港口大门。政府军即及时朝车辆开火,先使车辆爆胎无法移动,然后将受伤的油罐车司机与武装分子一并逮捕。

  索马瑞安全部队在武装分子携带的黑色包裹中发现了尚未引爆的爆炸物。据悉,该武装分子试图让油罐车冲入海港,然后由他引爆爆炸物。不过,调查显示,事发时油罐车并没有装载汽油。

  在此事发生2天前,摩加迪沙机场遭到炸弹袭击,武装分子的自杀式炸弹袭击至少导致2名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的维和人员以及3名平民丧生。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