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男孩回家路上被绑架 绑匪敲诈90万被警方抓获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13日06:32

  “你儿子在我们这里,拿90万放人”

  巴南警方火速侦破一起绑架儿童案

  本报讯 从学校到家只有5分钟的路程,9岁的童童(化名)一个中午都没走拢,父母四处打听也没下落,直到下午,一通陌生电话打给童童的父亲,“你儿子在我们这里,拿90万就放人”。前天,巴南区公安分局火速侦破了这起绑架儿童案。

  9月10日,巴南区石龙镇赶集,小镇的街上人山人海。中午12时,石龙镇中心小学拉响了放学铃声,4年级1班的童童和同学们有说有笑地往回家,他的家在石龙镇龙鹤路69号,离学校只有5分钟路程,拐两个弯就到。

  家里,母亲陈宗琼做好午餐,正等着儿子吃饭,却一直没见到童童的身影,陈宗琼一直找到学校,也没见人。后来,她的丈夫付方穹就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称童童在他们手里,拿90万元赎人。

  当小包工头的付方穹想尽办法,凑了90万元,并向警方报警……

  前天下午5时许,付方穹带着儿子回家了。童童到底经历了什么?警方没有透露细节,童童的姐姐陈露这样说道:当时,童童放学往家赶。校外公路上停着一辆黑色小轿车,一名年轻男子下车后,用手将童童嘴巴捂住,迅速带上车。赶集天,街上都是人,学生也不少,没人注意到童童。车上有两名男子,往鱼洞方向开了1个多小时。

  绑匪准备了许多零食给童童,这些零食在石龙镇买不到。童童说自己并不害怕,因为绑匪对他并不凶。付方穹回忆,歹徒被捕后他才发现,对方十多天前就曾跟踪过儿子。(记者 黄河 实习生 曾觅)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