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芮乃伟宋容慧唐奕状态一般 亚运围棋女团亮红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3日16:28
  此次先后在苏州进行的三星杯和兵圣杯被认为是亚运会前的一次热身,从目前情况来看,中国女子团体情况不容乐观。

  亚运会女团选拔赛中,芮乃伟和宋容慧获得出线权,但是两人却在兵圣杯首轮和第二轮即遭遇淘汰。虽然唐奕跻身四强,但是她已经被确定和刘星参加混双赛事。

  从近年来世界大赛成绩看,男团冠军应该在中韩之间产生。而女团则竞争激烈,因为女子棋手水平相差甚微,起伏又大,因而变数更大。

  同时,中国女团的外卡人选至今仍未公布,有消息表示,这一入场券有可能在郑岩和李赫两者之间产生,但是昨日李赫却负于中华台北亚运选手黑嘉嘉,而郑岩则战胜了韩国亚运选手李瑟娥。从结果来看,郑岩入围亚运阵容的机会又增添不少。

  据了解,中国围棋队近期将进行集训,届时女团第三人名单也将出炉。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