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疑涉召妓案陈水扁之子陈致中两度未出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3日18:41
  人民网9月13日电 陈水扁的儿子陈致中控告“壹周刊”报道疑涉召妓案,高雄地方法院今天第2度开庭,陈致中仍未到庭,由委任律师罗鼎城出庭。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致中不满“壹周刊”报道疑涉召妓,控告损害名誉,要求回复名誉和求偿新台币200万元,高雄地方法院于8月31日首度开庭,法官洪能超要求陈致中于今天到庭,以厘清真相,否则庭讯就无法进行。

  高雄地方法院下午再度开庭,陈致中仍未出庭。陈致中多次亲自和透过罗鼎城表示,因参选高雄市“议员”选举的拜会行程多,分身乏术,且所提告的是民事诉讼案件,依照规定可以全权委托律师出庭。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