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新购电动车开到一半熄火 4S点称已库存一年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9月14日05:56
  宁波的岑先生发现车子最近很难发动,前几天,车子开在路上,竟然突然熄火了,起先以为是车子出现故障,结果他叫来了救援人员一看,才发现自己买的车竟然是一辆库存车。

  车子开到一半突然熄火

  2007年11月,岑先生从宁波丰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沃尔沃S40,到现在,开了2年零9个半月。

  上周六,岑先生外出办事,车子突然熄火了。

  由于车子已经出现过好几次很难发动的情况,岑先生赶紧打电话叫来了车辆救援人员.救援人员打开引擎盖后表示,岑先生的车子是2006年生产的,电瓶该换了。

  岑先生很纳闷,这车子明明是2007年底才买的,怎么会是2006年生产的呢?

  4S店:

  的确是停放了一年的库存车

  昨天,记者和岑先生一起来到宁波丰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服务经理乔光晨说,岑先生的车子确实是2006年12月生产的,卖给岑先生是2007年11月份。

  乔光晨表示,他们的工作人员交车时肯定会把车子是何时生产的告诉岑先生。

  但岑先生说,现在很多4S店都是把车子放在露天,当初如果销售人员如果和他说明,他是绝对不会花33万买一辆风雨中停放了快一年的车子。

  最后,宁波丰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表示,愿意给岑先生2000元代金券作为补偿,岑先生没有接受。

  车子多停放露天

  交车时要看清生产日期


  昨天,记者咨询了几位业内人士,他们表示,车子出厂3个月就算是库存车了,由于现在许多4S店都把汽车停放在露天,经过日晒雨淋,长期库存的车子整体性能肯定不如新车。

  岑先生也提醒消费者,购车时一定要擦亮眼睛,别掉进了库存车的陷阱。

  本报记者 王丹静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