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官渡一花炮厂遭雷击后爆炸 大火被迅速扑灭

来源:红网
2010年09月14日10:52

  本报讯(记者 千灵坡 实习生 魏英)昨日下午2时30分许,浏阳市官渡一花炮厂遭雷击后发生爆炸。接到报警后,浏阳市消防大队迅速赶到现场,成功将大火扑灭。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浏阳市东区各乡镇上空出现强对流天气,雷电交加。浏阳市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官渡一花炮厂的仓库遭雷击发生爆炸。“我们到现场时,发现起火的仓库是存放成品烟花的,并且是老式木质仓库,火势蔓延得很快。”一名消防战士告诉记者,此时仓库中不断发出“砰砰”的爆炸声。

  “当时打雷打得好响,第三次就击中了仓库,引发了爆炸。”一名工厂保安说。此时,爆炸声震耳欲聋,空气中弥漫着浓烈刺鼻的硝烟味。经过2个多小时的扑救,爆炸现场得到控制,大火被成功扑灭。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