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谢亚龙、李冬生被立案侦查 > 09足坛反赌消息

知情人爆料:谢亚龙1973年百米冠军也作假(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15日07:18

  崔大林找刘鹏喊冤,周文渊:

  现在辟谣此地无银

  近日,网上一条传言迅速流传: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近日被警方请去“协助调查”,总局回应这是正当程序。为了证实此消息,新华社记者随后手机联系崔大林,对方在电话里无奈地说:“我真不知这又是谁造谣,我从来就没有被警方请去协助调查。”

  不久前已经卸任的崔大林说:“我在北京好好的,警方从来没有找我协助调查过,我和那些事根本不沾边。我也不具体管联赛、裁判和足球的事,我真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造我的谣。”崔大林透露,看到网上的不实报道后他既生气又无奈。他甚至问了刘鹏局长所谓的总局回应是怎么回事。“我希望你们找总局相关部门核实此事,看看我到底出没出事。”

  然而,对于崔大林的辟谣,著名足球评论员周文渊表示,崔大林辟谣有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思。在周文渊看来,整个中国足协都烂掉了,崔大林应该承担责任,他说:“应该承担,而且此前还有很诡异的提前退休,大家也觉得很奇怪。”随后周文渊说:“比如像爱福克斯这种事情,6千万的合同不可能是足协这一级的人可以拍板决定的。2006年爱福克斯签字,第一批大概6百万左右进账之后,这个钱一直没进来,2009年才曝光。那么作为上级的主管部门不可能不知道,那么是谁一直捂着盖着?大家就会很常识地去推论,觉得这肯定是有人在保这个事情。那么他出于什么动机在保?大家可想而知了。所以大家都猜崔大林可能有事情,我也是这么判断的,而且这个事情应该是必然的结果。”在中国足坛,行政干预的现象非常严重,而这也成为专案组调查的对象,为此现在很多领导也是惶惶不可终日,其中就包括崔大林,对此周文渊说:“所以没必要否认,如果他被协查是很正常的事情,没必要否认。因为足球是你管的,公安部门找你了解情况是很正常的事情,又不是说被立案侦查,何必否认?所以这个否认,我倒是觉得有一点此地无银。”

  所以说,作为曾经的主管领导,公安部门找崔大林了解情况也是很正常的,而且协查也是一个正常的司法程序,周文渊说:“没必要否认这个事情,我记得他退休以后,除了到青海去了,实际上一直是保持很低调的生活,不接受任何采访的。所以这次第一时间出来否认,这有一点不太正常。”另外一点,韦迪之前说崔大林是离职,但最近又说是光荣退休,这也能说明一定的问题。  杨 体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