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湾馆9月16日开始出售 台湾馆员工难舍世博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5日11:22
  9月8日,上海世博会的台湾馆迎来了第50万名参观者,他幸运地获得了价值5万元人民币的大福袋,里面包括笔记本电脑、手机、机票等,让他直呼:“太幸运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位来自上海的康连松先生得知自己手中的号码牌中奖了以后,一度觉得难以置信。他上台领奖时表示,这是自己第三次到台湾馆参观,因为前两次参观后,对台湾馆印象深刻,这次是推荐并陪同河北的朋友前来,没想到因此成为台湾馆特等奖幸运儿。

  由于此次是台湾地区时隔40年再度参加世博会,因此岛内各界共襄盛举。据悉,台湾馆在兴建之初就获得了富士康、恒丰、大润发、英业达、宏基等众多知名台湾企业的赞助。在之后的几个月里,又有更多台企相继慷慨解囊,累计达近70家企业参与其中。

  由于上海世博会进入倒计时阶段,台湾馆也将于9月16日开始出售,目前已知有6家投标者向台北外贸协会领标,其中包括台北县、苗栗县、南投县及嘉义市等,谁将胜出尚不清楚。

  在台湾馆工作了几个月的台湾工作人员,难掩对世博会的不舍之情,他们表示这是人生中难得的也是绝无仅有的体验。台湾馆的每一个员工都有自己的世博日记,拿台湾馆总馆长叶明水来说,他感受最深的就是接触到许多大陆官员和企业老板。叶明水回忆说,不久前上海市长韩正的太太和女儿到台湾馆参观时,非常低调地走在人群中,但台湾馆的员工还是发现了他们,“韩正市长的女儿长得相当漂亮,让人印象深刻”。而大陆企业的老板们到台湾馆则活跃得多,对这里的4D动画、台湾文化和服务质量留下深刻印象。一些老板甚至因为参观台湾馆而产生到台湾看看甚至投资的兴趣。(记者 崔小盆) (来源:国际在线-世界新闻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