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黑水”保安枪杀阿富汗平民案开审 或判终身监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15日11:49
  据伊朗媒体报道,两名前“黑水”公司保安人员9月14日在华盛顿接受审判,这两人被指控于2009年5月在阿富汗枪杀了2名无辜平民。预计庭审将持续2到3周时间,如果罪名成立,两人将因故意杀人被判处终身监禁。

  受指控的两人分别是克里斯托弗·多特勒夫(Christopher Drotleff)和贾斯丁·坎农(Justin H. Cannon)。两人曾于2009年5月在喀布尔向平民开枪,造成2人死亡。目前两人均宣称自己无罪,称该行为属于正当防卫。

  “黑水”保安公司曾在伊拉克、阿富汗等地向美国政府提供安保等服务,因2007年保安涉嫌枪杀17名伊拉克平民而声名狼籍,现已更名为美国Xe服务公司。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