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窃贼警局厕所“屎遁”脱逃 警加装铁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5日15:21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市第三警分局勤工派出所11日路检,查获34岁男子范植松骑乘赃车,人赃俱获,将他带回侦讯,但范姓嫌犯以上“大号”为由,让警员为他解开手铐,不料范姓嫌犯竟从二楼厕所窗户跳窗逃逸,警方正积极搜捕范嫌归案。此外,逃逸发生后,该派出所已计划为二、三楼窗户加装铁窗。

  台中勤工派出所11日凌晨,在台中市东区路上实施临检,发现范姓嫌犯形迹可疑,盘查后发现他骑赃车。派出所的侦讯室在二楼,侦讯时范姓嫌犯坦承偷车,态度相当配合,讯后要移送地检署前,他向警员表示想要上“大号”,警员不疑有他,为他解开手铐。

  不料,范姓嫌犯进入厕所后,立即打开窗户,跳到一楼厨房的屋顶上,随即逃逸无踪。派出所14日赶紧找厂商来评估二、三楼窗户全加装铁窗,估计约需新台币20万元。

  勤工派出所所长曾仁传表示,范姓嫌犯有多次窃盗、毒品前科,由于侦讯过程相当配合,警员一时疏忽,解开手铐让他上厕所,没想到范姓嫌犯会从二楼窗户逃逸,事后已要求所有警员必须全程戒护嫌犯,不得离开视线,并全力将范姓嫌犯缉捕到案。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