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总理对克什米尔暴力示威感到震惊 呼吁对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5日15:55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印度总理辛格15日表示,他本人对于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暴力示威活动感到“震惊”,呼吁示威者克制情绪,并与政府进行和平对话。

  据报道,辛格在一个印度各政党召开的应对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紧张局势的会议上发表讲话说,他对于“年轻的男女,甚至是儿童都加入到街头示威活动当中感到震惊和悲哀”。

  辛格表示,实现印控克什米尔地区长久和平和繁荣的唯一途径就是展开对话和谈判,他呼吁当地民众克制紧张情绪,与政府进行和平谈判,共同商讨缓解乱局的办法。

  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数周以来局势混乱,反政府示威者与维护秩序的警察多次发生激烈冲突,目前累计至少有88人在这些冲突中丧生。

  15日,当地再次爆发反政府示威,警方用实弹射击,打死2名示威者,并导致数人受伤。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