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希拉里:巴以领导人“认真”对待达成和平协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5日17:12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15日表示,在耶路撒冷进行第二轮巴以直接谈判之前,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领导人对达成一项和平协议表现的非常“严肃认真”。

  在结束了与以色列总统佩雷斯的会谈之后,希拉里对记者说:“他们正在认真对待使命,开始费尽心机的处理那些只有通过面对面协商才能解决的核心议题。”

  希拉里还说:“我相信他们对待达成协议是严肃认真的,”这是双方领导人做出艰难决定的时刻。

  以色列是否停建在约旦河西岸定居点是这次谈判的一个主要障碍。以色列此前下达的修建定居点“冻结令”将于本月底到期,巴勒斯坦要求以色列延期禁令,遭到以色列内部右翼势力的坚决反对。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