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被撤销导游证强迫内地游客购物导游阿珍上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6日08:35
    人民网9月1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恶导游“阿珍”李巧珍强迫内地旅客购物,被旅游业议会撤销其导游证。旅游业议会主席胡兆英昨晚表示,李巧珍昨正式向议会提出上诉,料最快10月该会才可处理有关申请。

  据了解,阿珍于上诉书内求情,指仍希望能继续为香港旅游业服务,又承认自己犯下过错,表示愿意接受处分,继续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她又说,此次事件可以成为同业警惕,盼旅游业议会能体谅,希望可以减轻判决。

  香港导游李巧珍迫客购物的视频片段,被放上因特网上震惊全国,她以“这辈子不还,下辈子也要还”尖酸用语辱客,令本港旅游业声誉严重受损,引起港府及旅游业界震怒。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