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宁波将办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180名留学人才将参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6日13:32
  宁波市人事局昨天发布消息,即将举行的人才科技周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共有854家企事业单位报名参加招聘,需求各类人才10607人,比上届增加385人。应邀参加高洽会的“四高一新”人才将超过1万名。

  据了解,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中,有省直单位和其他地市的用人单位139家,需求人数2522人。招聘单位中,企业占绝大多数,有767家,占招聘单位总数的90%;教育、卫生及其他事业单位占10%。

  本届高洽会向全国87所重点高校发出了邀请,已有81所高校回函,将有7100余名2011年毕业的在读研究生参会,清华、北大等著名高校都确定有一批硕士生前来应聘。省内其他10个地市将组织在职高学历、高职称、高技能、高级经营管理和创新型“四高一新”人才组团参会,预计参会人才总数超过1万名。

  为方便应聘人才赴会,组委会将在宁波火车东站和长途客运中心设置交通导引图,安排服务小组负责资料发放和现场咨询。“高洽会”举办当日,公交公司将增加通往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的7条公交线路(17、356、512、517、529、788、789路)营运班次。同时,组委会还将组织40辆免费公交大巴,在火车东站—开元大酒店—体育中心—国际会展中心穿梭营运。

  另外,经先期沟通,有180名海外留学人才及留学生组织代表将应邀参加人才科技周海外人才创业行活动。留学人员中博士135名、硕士45名,从事的专业涉及新材料、新能源、光电子、信息技术、生物制药、节能环保、电子商务、软件外包等,共携带技术合作和创业项目160多项。我市有500多家有投资意向的企(事)业单位和创投基金与海外人才进行项目对接洽谈。(沈朝晖 何兵) (来源:宁波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