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军驻欧洲空军司令提议关基地以节省国防开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7日04:49
  据新华社电 美国驻欧洲空军司令部司令、四星上将罗杰·布雷迪15日说,美国国防部需要关闭更多军事基地,以节省国防开支。

  布雷迪当天在美国空军协会年会上说,关闭更多基地意味着每年节省数以百万美元计国防预算,同时避免大幅人员裁减,从而保留更多军事项目。

  布雷迪说:“我们的基地太多……必须再次审视这些不动产(基地)。不这么做的话,我认为我们负担不起。(关闭基地能省下)不少钱。”

  美国军费开支居全球首位,2001年“9·11”事件以来每年保持大约12%增幅。随着联邦政府财政赤字持续攀高,国防预算面临压力。

  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先前提议裁撤联合部队司令部、撤销国防部内数个部门、削减国防部高级文职及军职官员人数,以削减军费。

  盖茨14日提出23项新举措,以改变多年来美军武器采购“超标”的现状。一旦落实,预计国防部7000亿美元预算中大约4000亿美元的项目会受影响。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