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方冷空气影响基本结束 南方多地最高温超35℃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17日08:38
  中广网北京9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前两天东北地区出现大幅度的降温,今早东北气温继续下降。哈尔滨早晨6点气温下降到了8℃左右,不过到今天白天,东北大部气温都会止跌回升,升温的幅度不算大,大约上升2℃左右,最高气温会在20℃上下,这就回到了东北常年应该有的气温的水平。所以之前一直关注的较强冷空气,影响基本结束。

  这股冷空气让北方大部瞬间找到了秋天的感觉。今天北方大部分省市区或多或少都将下点雨,其中中到大雨集中在两片区域,一片是新疆西部,另一片是陕西北部、北京、天津、河北北部、山西北部、辽宁大部、吉林东南部。北京早晨7点气温是16.9℃,这是今年下半年以来最冷的一个早晨。今天白天北京的最高气温只有23℃,比昨天低3℃左右。

  南方完全是另外一番景象,今天南方高温范围还会继续扩大,从重庆到江南和华南北部,最高气温都在35℃以上。尤其是重庆,今天最高气温能够达到37℃,而且未来五天都会是高温天。加上前两天也是高温天气,持续7天的高温在重庆9月份是不多见的。

  另外,今年第11号热带气旋“凡亚比”昨天晚上1点加强为台风了,今、明天两天它的影响主要在海上,到了后天它对台湾和福建等地的影响将会越来越明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