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政界要人在伦敦遇刺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7日11:17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政界人士法龙(Imran Farooq)16日在英国伦敦遇刺身亡。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是政治对手痛下杀手。

  总部位于巴基斯坦卡拉奇的主要政党巴基斯坦统一民族运动党(Muttahida Qaumi Movement)的高级党员素布瓦利(Faisal Subvaari)说:“我们正在等待案件细节与警方调查结果。”

  法龙是巴基斯坦统一民族运动党的创始人之一。英国警方发言人没有证实法龙的身份,只是说一名50岁的男子头部多处被刺伤,当场死亡。

  发言人说,警方没有逮捕任何嫌疑人。

  上个月,巴基斯坦统一民族运动党党员海德尔(Raza Haider)在卡拉奇参加一次葬礼时,与保镖一同被枪杀,引发大规模冲突,造成45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巴基斯坦政府指责塔利班与被取缔的军事组织“巴基斯坦先知之友”(Sipah-e-Sahaba Pakistan)要为海德尔之死负责。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