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药监局:加快建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风险监测体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7日13:55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该局16日召开会议要求,要认真规划今后四年的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加快研究建立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风险监测体系。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16日召开视频会议,部署2010年全国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

  会议强调,在开展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中,要注重加强制度建设和技术支撑能力建设。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机制,促进安全风险监测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以此为契机抓紧熟悉和快速掌握有关保健食品、化妆品检验检测方法,加快提高检验检测能力和水平,要在安全风险监测、安全风险评估等工作中充分发挥相关专家的作用。

  会议要求,要认真规划今后四年的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加快研究建立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风险监测体系。

  会议指出,承担监测任务的省级药检所要切实承担起相应的责任,认真按照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方案开展相关工作,保证监测数据真实、准确。全系统要上下配合,共同努力,确保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