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匈牙利办黑帮小姐选美 选手必须有犯罪案底(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9月17日15:29

一名参加比赛的选手,身上有多处纹身


  近日,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选美比赛--世界上首个黑帮小姐选美大赛,所有参赛选手都必须有犯罪案底。

  据介绍,每个参赛选手都要提交详尽的个人资料。选手们在向选美大赛的网站上传自己的个人照片的同时,还需要提交一张警方拍摄的大头照以证明自己有过犯罪记录。另外,参赛选手还需要提交所犯罪名以及在监狱服刑的时间等信息。

  一名进入总决选的参赛者安娜说:“之前就有许多朋友建议我去参加选美比赛,但由于我有犯罪记录,一般的选美比赛都无法参加。”而这次的特殊选美比赛可以说给了很多像安娜一样的女孩一个展示自己美丽的好机会,因此当安娜得知有这么一个比赛后便立即报了名。

  此次黑帮选美大赛的最终获胜者将得到一辆汽车和位于布达佩斯的一套公寓。决赛地点定在一间酒吧进行,这间酒吧曾经在黑帮团伙的混战中被炸毁。

  一名活动组织者称,报名参加选美比赛的有小偷、诈骗犯、黑帮团伙成员、银行抢劫犯等各类人员。(张姝)

  (世界新闻报)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