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一母亲沉迷网游饿死宠物犬 被判终身禁止上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7日16:45
  父母沉溺网络而对孩子不闻不问的事件时有发生。不久在英国,一名母亲因沉迷电脑游戏,不仅无心做家务,饿死两条宠物犬,而且对3个孩子也疏于照料,6个月里只给他们吃冰冷的罐头烤豆。日前,当地法院判处这名母亲6个月监禁,并且终身禁止上网,且不得使用电脑。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2日报道,由于受法律保护,媒体没有透露这名母亲的姓名,只介绍说她现年33岁,带着孩子住在肯特郡的斯旺利。

  去年下半年,这名母亲受朋友邀请,开始上网玩一款名为《小世界》的电脑游戏。起初,她每天只玩一个小时,但从去年8月开始,她逐渐沉迷其中。《每日邮报》援引检察官迪帕克·卡普尔的话称,“为玩游戏,她每晚只睡两小时”,有时甚至不眠不休。对于自己3个年龄分别为13岁、10岁和9岁的孩子,也疏于照顾。孩子们都处在长身体的年龄,但母亲只给他们吃罐装豆子,而且经常都懒得热一下。

  她也无心做家务,家中污迹斑斑,地上垃圾随处可见。两条宠物狗活活被饿死在家中,后来警方进入她家调查时发现,两条狗已死亡两个月.一直“陈尸”餐厅的地板上。

  今年2月,一名邻居透过信箱向她家中窥视,发觉情况异常,便向有关部门报警。目前,她的3个孩子已送交专门机构照料。

  当地法庭审理了此案。检方对这名母亲提出数项指控,其中包括虐待儿童和虐待动物。这名母亲的辩护律师艾伦·康普顿则称,作为一名家庭主妇,她原本尽职尽责,但几年前丈夫突发心脏病去世后,她性情改变,“沉溺于电脑虚拟世界里,把自己与世隔绝”。

  这名母亲表示认罪。法官随后判处她6个月监禁,缓期两年执行,终身不得使用电脑和上网,而且终身不得饲养宠物。此外,她还要做75小时义工。法官说,禁止她上网是为了帮助她“重返现实世界”。 (来源:青年参考)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