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埃及报纸PS巴以和谈照 本国总统领头奥巴马靠边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18日06:32
原照片:奥巴马走在前面,穆巴拉克显得有点掉队
原照片:奥巴马走在前面,穆巴拉克显得有点掉队
修改后:穆巴拉克走到了最前面
修改后:穆巴拉克走到了最前面

  据英国媒体16日报道,埃及全国发行量最大的《金字塔报》9月14日曾以《通往沙姆沙伊赫之路》为题,公布了一张中东和谈领导人的照片。不为人知的是,这张照片是经过修改的,将埃及总统穆巴拉克的位置由最右边移至最前方,显示出穆巴拉克走在所有领导人的最前面,暗示埃及才是和谈的主导力量。

  在这张照片的原版图片中,各国领导人的顺序由左至右分别为: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美国总统奥巴马、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

  奥巴马的位置略微靠前,可以理解为走在最前面。但《金字塔报》发表的图片却显示,穆巴拉克不知怎么走在了最前面,他原来所站的位置已经空了。

  埃及反对派谴责《金字塔报》不够专业,出版经过修改的照片。埃及《al-Masry al-Youm日报》也报道称,《金字塔报》对照片“实施的手术”显示穆巴拉克成了“领头人”。

  据国际在线

  □新闻链接

  摄影师PS出错

  萨科齐长三条腿

  法国的媒体为了突显总统萨科齐的身材,曾PS掉其肚子上的赘肉。不过也有粗心摄影师闹出笑话:在一张照片中,萨科齐身后惊现“第三条腿”,这张照片被公布出来后即成为众人笑柄,弄得萨科齐本人和法国政府尴尬不已。原来这条腿属于萨科齐的贴身保镖,当时摄影师急着赶工,没有细心加工图片,用PS技术抹去保镖的头部后,却忘了总统身后的这条腿,最终闹出了笑话。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