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九·一八”历史博物馆昨天迎来三个捐献者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9月19日02:27
  本报讯 (记者陈凤军 通讯员崔俊国)9月18日,“九·一八”历史博物馆迎来了两个前来捐献文史资料的热心人——沈阳的收藏家詹洪阁、营口的李政斌。

  詹洪阁此次捐献的是一本1934年出版的《申报特刊》,这也是他连续第10年为“九·一八”历史博物馆捐赠资料,先后共捐了数十件。

  从2002年开始,每年9月18日,营口的民间收藏爱好者李政斌都要专程来沈阳,向“九·一八”历史博物馆无偿捐赠史料,今年是他第9次向该馆捐赠。这些史料包括《大东亚对战读本》、《高城军事图》等。

  9月18日上午,画家董国立也向“九·一八”历史博物馆捐赠了自己的油画《战争与和平》。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