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刘泽民向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捐赠藏书 薛延忠出席并讲话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9月19日05:41
  本报讯 (记者田建平)9月18日,原省级领导刘泽民向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捐赠藏书仪式举行。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省委党校校长薛延忠出席并讲话。

  刘泽民同志曾在省委党校学习,后又担任过省委党校校长,党校情怀,历久弥深。从今年5月起,刘泽民陆续将自己珍藏多年的11095册图书捐赠给学校图书馆。这批图书数量多、内容好、品种丰富,部分图书还填补了学校藏书的空白。

  薛延忠在讲话中说,这次刘泽民同志把1万余册个人藏书捐赠给省委党校,彰显了老领导心系母校、泽被学子的情怀,体现了老校长对党校事业的关心和对党校工作的支持。我们要把这种关心厚望,转化为抓教学、搞科研、强管理的动力,着力提升党校教育的层次和质量,为搞好党的干部教育工作、加快建设学习型组织发挥应有作用。

  薛延忠强调指出,当前我省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为了更好地推动山西科学发展,省委、省政府确立了以转型发展为主线,以跨越发展为目标,以加快工业新型化、农业现代化、市域城镇化、城乡生态化为重点的总体思路和推进路径。各级党校要紧紧围绕转型跨越这个大局,进一步搞好干部培训工作,着力深化理论研究,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努力为推进富民强省大业、实现“再造一个新山西”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