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新疆某炮兵团杜绝失泄密 野外驻训不忘保密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19日07:21
  本报讯 通讯员田建忠王斌新疆军区某炮兵团针对野外驻训期间保密难度大、官兵保密意识放松等实际,近日进行了一次保密工作大检查,使广大官兵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教育。

  今年6月,该团从营区机动到野外驻训,在检查中发现有的垃圾池内扔有写着部队番号和战斗口令的纸片,军务部门随即又对各单位计算机进行检查,发现不少单位以野外驻训期间网络不畅为由私自卸除办公电脑的保密系统,更有甚者在办公电脑中装满了电影和音乐等文件,以此放松驻训期间的紧张情绪。一些官兵甚至认为,部队在荒山野岭训练,没有泄密的渠道,无密可守,无密可保。

  为此,该团党委组织官兵认真学习《中国人民解放军保密条例》,要求官兵掌握《野营驻训管理规定》中的保密常识,并组织官兵观看《居安思危警示录》、《天网》等保密教育片。同时,通报批评了涉密文件管理混乱的3个分队,并在重点部位安装了手机信号屏蔽装置,要求进入作战室等涉密场所必须将通信设备放入保密柜,定期检查电脑、硬盘等文件存储设备,在筑牢官兵保密意识的同时,确保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