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海拔最高”花坛亮相 邀50游客中秋赏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9日12:12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 据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消息,今年中秋节,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首次推出中秋赏月活动,邀请50名游客在海拔700米的“揽月台”“腾龙台”等景点处,在红叶和古长城的陪伴下,一边享受山风习习,一边欣赏山中明月。

  据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介绍,公园内有两个最佳赏月景点,一是“揽月台”,该景点四周被残长城环绕怀抱,身侧则是层林尽染的红叶,如置身于浓墨重彩的画卷中;二是“腾龙台”,此处视野开阔,可以观赏长城全景,并能俯瞰中华第一条铁路“人字形铁路”、詹天佑铜像和百年老火车站青龙桥站全貌。

  今年,公园管理部门为了营造中秋赏月的氛围,特意在“腾龙台”搭建了北京海拔最高(700米)的一个“中秋邀月花坛”,古长城、红叶与花坛形成拍摄秋景的完美构图。该花坛长3米、宽3米、高1.2米,由1500盆花草拼图构成“2010中秋”字样。游客朋友与花坛合影,正好以八达岭长城全貌为背景。这将成为首都极为雄伟壮观并富有特色纪念意义的花坛造景。

  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提醒中秋节晚上在园内赏月的游客:红叶岭景区海拔比市区高500米,加上茂密林木与古长城围挡的降温效果,这里已经是北京最先感受秋天来临的地方,中秋节晚上赏月一定要注意添加衣物防寒保暖。另外,由于场地有限,今年中秋节到公园赏月的游客需要提前预约,名额限制50人。游客可以拨打热线电话010-81181458或发邮件至:bjbdlnfp@163.com进行预约。(陈薇)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