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凡亚比”台风袭台 马英九吴敦义坐镇防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9日13:05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凡那比(大陆称“凡亚比”)台风19日直扑台湾,台当局行政团队今日绷紧神经全面备战。马英九与“行政院长”吴敦义一早坐镇应变中心,马英九亦和全台25县市负责人视讯连线,一一抽考“防灾疏散”进度,要各地官员务必保护人民安全。

  台当局今日展开防台大作战,一大早,马英九与吴敦义及“部会首长”就进驻应变中心,马英九当场跟25个县市长视讯联线,一一抽考防灾进度。

  绿营执政的县市,除了宜兰林聪贤,屏东曹启鸿是县长上阵,其它都是委派副县长上场。马英九也仔细叮咛,整整抽考了一大圈。

  今日,除了台湾各县长高层严阵以待外,台湾军方陆军副司令和副指挥官也进驻花东,指挥调度预置兵力。同时马英九下了最后叮咛:“任何台风都是不能够完全预测,都会有意外情况发生,我们还是希望大家不要掉以轻心。”

  报道称,这次台风让马英九当局绷紧神经,行政团队不敢大意。去年的“八八水灾”的前车之鉴也绝对不能重蹈覆辙。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