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来西亚一中国籍女学生疑为情所困跳楼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9日14:56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中国籍20岁女学生,疑为情所困坠楼自杀。这起坠楼命案是于18日下午约5时发生在沙登岭第十区Visda Serdang公寓,死者相信是从该公寓18楼跳楼自尽。

  死者名叫张群(20岁),来自中国山西,在沙登附近一所私立学院读书。

  目击者说,张群身穿一条紫色衫和短裤从高楼坠下,身躯击穿该公寓一个遮雨凉篷一个大洞,遗体坠落在楼下一个种植花草的泥地上,其手脚折断。

  据知情住户表示,死者是为情自杀,唯真正原因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证实。

  沙登警察局局长蔡志文率队到场调查和搜集证据。

  据悉,张群之前在公寓三楼居住,3个月前搬迁至公寓18楼住,该公寓有数十名来自中国的同乡学生居住。

  另一方面,《南洋商报》访问张群的中国男女同学,他们异口同声地表示心情很坏,不愿接受访问。

  据悉,该公寓居民已展开筹款协助死者筹募殡葬费,充分发挥沙登人的慈善心肠。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