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新德里发生枪击案 2台湾游客受伤凶手在逃(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20日09:02
印度贾玛清真寺 (资料图)

  综合国外媒体报道,印度警方称,9月19日11点20分左右,新德里一个著名清真寺前发生枪击案,骑一辆摩托车的两名男子朝一辆巴士开枪,造成两名中国台湾游客受伤,但并无生命危险。目前凶手仍然在逃。

  贾玛清真寺是新德里市中心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旅游景点。警方发言人巴加特表示,枪手在清真寺前随意射击,击中了这两位正要上车的台湾游客。两位受伤的游客已经在当地Lok Nayak Jaiprakash Narayan医院接受治疗,目前病情稳定。医生透露,两名伤者均为男性,其中一人腹部受伤,一人头部受伤,但均无生命危险。

  印度警方随后发起了大规模的搜捕行动,并在新德里发布安全警告。警方已在城市主要街道设置了路障,检查过往车辆。贾玛清真寺地区也已戒严,警方对其附近密布的小巷进行了排查。

  警方称,目击者还无法详细描述枪手的模样,只是说他们身穿雨衣,戴着头盔,大概开了8到10枪后逃走。警方已经在现场找到了凶手丢弃的点38口径手枪。

  半个月后英联邦运动会将在新德里召开,届时全世界将会有71支队伍参加,这次枪击事件让人们不禁为新德里的安保状况感到担忧。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