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高雄市区多处水淹 民众指责陈菊只顾拼选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0日14:18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凡那比(大陆称“凡亚比”)台风带来惊人的雨量,高雄市因排水系统无法负荷,导致市区多处淹水。有民众将淹水情形拍下影片传上网,直说“八八水灾也没有淹得这么严重”。有网友则作了“七言冷诗”,指责高雄市政府没有好好监督,市长陈菊只顾着拼选举,才会发生这样的状况。

  高雄市府工务局水工处表示,高市19日降下超大豪雨,其中市区左营站419mm已接近50年降雨频率,楠梓区累计降雨量达618mm已接近200年降雨频率,受到上游集水区径流量大之影响,爱河治平桥最高水位2.70m,因溢岸造成宝珠沟及二号运河区域有淹水情况。市区地下道有中华路、中山路、民族路机车道,抽水不及而淹水,暂时封闭。

  为了提醒过路人注意安全,有民众将自家附近淹水的情形拍下传网。根据影片,地点是左营区华夏路和大中路交叉口,桥下严重淹水至少有一个轮胎高,而一旁路面也积水,黄澄澄的水让人看不清楚划在地上的白线。许多车辆放慢速度冒险前进,车旁扬起一阵阵水花。不过,或许是担心安全,也有不少车辆掉头。

  上传影片的网友表示:“八八水灾也没有淹的那么严重!”有网友看了则说:“民进党,对得起高雄人吗?”还有网友作了“七言冷诗”,包括“高雄市长是陈菊,一遇水灾变沉局”、“大雨攻击高雄都,都怪没有好监督,水灾之前拼大选,遇到状况脑装旋”及“高雄这次淹很惨,全怪市长无所长”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