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男子透支信用卡欠下7万 老母含泪卖房还债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9月21日09:2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林永俊报道:“当初以为是在帮他,现在觉得实际上是害了他。”昨日,今年56岁、家住中北路附近的张世秀伤心地说。此前,张世秀多次帮儿子还透支信用卡的欠款,这次因同样的原因,没有积蓄的她又将唯一的房产抵押出去了。

  张世秀的儿子叫张明(化名),今年26岁,父母在其2岁时就离异。2004年,张明毕业于武昌一高校,次年进入国内一知名证劵公司任客户部经理,月薪不菲。“2007年初,他觉得证劵行业不好,便辞职不干了。”张女士回忆说,之后儿子被介绍去炒期货,其间儿子办理了四张信用卡。没想到,儿子很快便因透支信用卡而无力还债。2008年9月、11月,张明分两次共向她借了4.2万元,用来还银行钱,并写下借条。

  “本以为他会吸取教训,可是……”张世秀伤心地说,今年2月份以来,儿子回家次数越来越少,直至9月中旬,银行工作人员来到家中称,张明欠银行很多钱,必须如期归还。张世秀大吃一惊,一查,儿子透支三张信用卡共欠银行近7万元。

  下岗多年的张世秀,如今仅靠每月1100元的退休金生活。“无论如何,他终究是我儿子,一定要再给他一次机会。”几经考虑,张世秀咬牙将唯一的住房(占地面积36.46平米)抵押出去了,手头极其紧张的张明父亲也伸出援手,帮其还款。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张明。电话那头的他,声音低沉。他愧疚地说,我很对不起母亲,是我糊涂,我犯的错,要母亲替我承担。今后我再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了,我将努力工作,报答父母的恩情。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