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臭虫入侵纽约成虫都 耐克旗舰店无限期停业(图)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9月21日14:36
时代华纳与运动名店先后中招
时代华纳与运动名店先后中招

时代华纳与运动名店先后中招
时代华纳与运动名店先后中招

  因为小小的床虱(俗称臭虫),纽约快要由美国金融之都变成生虫之都。继肆虐前总统克林顿办公室、帝国大厦、很多民宅后,床虱再攻陷运动名店。又臭又丑的床虱无处不在,令纽约居民饱受困扰。

  据《信息时报》报道,全球运动鞋大厂耐克公司位于曼哈顿区的旗舰店宣布9月18日起无限期暂停营业,以便彻底清除这种臭虫。

  这家取名Niketown的旗舰店(右小图)位于纽约市东57街,原本展售前NBA职业篮球明星乔丹、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和职业棒球大联盟洋基队队长基特等人代言的各式耐克商品,是众多运动爱好者逛街购物的好去处。因为平日挤满消费者及观光客的五层楼卖场发现床虱踪迹,自18日起关起大门来。临时造访但不得其门而入的顾客,在店门外使用微博及Facebook(脸谱)等社群网站讨论这个意外讯息。

  专程前来购物的人纷纷露出失望之色,西班牙游客扎伊尔兹说:“真遗憾,我觉得商店重开时,应该减价50%。”虽然未能享受购物乐趣,17岁学生顾客史密丝却觉得床虱很可怕:“我宁愿在网上购物,也不想将床虱带回家。”

  床虱是一种红棕色小昆虫,俗称臭虫,它的前脚会分泌出臭气液体,喜寄居在床褥、地毯、沙发、椅垫上,趁你不注意时,咬你一口吸你的血。它们吸血时,会分泌一种麻醉化学物,令人不知不觉中被咬。被床虱咬过,伤口隔一段时间后会红肿,之后要饱受剧痒的折磨。床虱和蟑螂一样,难以灭绝,令人很头痛。

  虫害控制公司上月发表报告时指出,纽约是全国最多床虱的地方。最近被它们入侵的还有时代华纳中心、潮流杂志《ELLE》的办公室、赖克斯岛监狱、布鲁克林区检察官办公室等。许多住宅、办公室和酒店房间,都发现这个丑恶的小东西,打算前往纽约的旅客要分外小心。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