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组图:台军忙救灾传意外 水陆两用战车压扁轿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1日13:19
停在路边的泡水车变成压扁车,车主把矛头指向水陆两用战车。

  人民网9月21日电 “凡亚比”台风水淹高雄县市,台军协助救灾传出意外,有两部抛锚车的车主在水退之后,发现爱车竟然遭到“轰顶”压平,从压过的痕迹把矛头指向水陆两栖战车闯祸,台军方第一时间否认,后来表示因为路面水淹两公尺视线不清,加上车辆漂移才不慎辗过,绝对不是故意的。这场水患让高雄地区灾情惨重,泡水车暴增,汽机车维修厂业者累翻,拖吊车业者更是疲于奔命。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高雄两县市遭受历年来罕见水患,处处淹水,最深处甚至达到一层楼高,其中有一部自用小客车因为半途进水抛锚,车主只好将车子暂时停放路边,待隔天水退后再取回,不料一早前往查看,整个人却傻眼了,因为爱车如同轰天雷般遭到重压,车顶裂开、车窗玻璃碎裂,引擎盖凹陷,车主从辗压过的车轮痕迹,认为是军方水陆两栖战车闯得祸。

  台军方对此予以否认,“海军陆战队副主任”李汪奇表示战车在行进间车速都有控制,不巧的是,同一条路上又发现一部休旅车也有同样的情形,车身明显被辗压毁损,这下子军方不再否认了,李汪奇别强调绝对不是故意的,因为当时水淹两公尺高,视线不清楚,加上抛锚车随水漂流,两栖战车才会不慎压过,若真是战车闯祸,车主可依法申请理赔。

  “凡亚比”台风挟狂风暴雨横扫高雄地区,各地汪洋一片,面对家园淹水,爱车又被重压毁损,惨不忍睹,车主苦中作乐在车辆停放处附近抓起鱼来,笑说只抓到一条鱼不无小补。

  高雄地区此次遭逢豪雨强袭,水灾集中在高雄县市都会区,暴雨来得快又急,许多来不及移走的汽机车成了泡水车,各汽车维修厂门庭若市,业者接维修泡水车电话接到手软,21日随着积水消退,各大楼的地下室积水抽干后,涌现的泡水车将更多,泡水车从四处拖吊进厂维修络绎不绝,人手全员出动仍不够用,业者表示员工恐怕得加班约一个月都无法休假。
同一条路上有两台车遭压毁,其中一台车盖上有战车车痕。

当时淹水高有两公尺,因此看不到车,台军方响应不是故意的。

民众轿车被水陆两用战车压过,整部车惨不忍睹。

一条街上两部车被压过,皆有战车履带压过痕迹。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