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新莱昂州市长遇刺身亡 当地警方展开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24日15:46
  据墨西哥媒体23日晚报道,墨北部新莱昂州一名市长遇刺身亡。这是不到两个月内该州被杀害的第二位官员。

  媒体援引新莱昂州检察院的消息说,该州多科特-冈萨雷斯市市长罗德里格斯·萨利纳斯于当晚乘车抵达其庄园时被杀害,同行一人也在事件中丧生。目前,当地警方已展开调查。

  萨利纳斯是不到两个月内该州被害的第二位官员。8月中旬,该州圣地亚哥镇镇长卡瓦佐斯遭绑架,警方在8月18日找到他的尸体。

  新莱昂州与塔毛利帕斯州与美国交界。塔毛利帕斯州犯罪活动猖獗,特别是两大贩毒势力"塞塔斯"和"海湾"经常为争夺地盘造成流血冲突。今年3月以来,两大贩毒团伙冲突范围扩大到新莱昂州。当地媒体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截止9月初,该州已经发生200多起绑架和凶杀案件。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