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结束对悉尼访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4日17:38
  新华网悉尼9月24日电(报道员唐明)中国海军舰艇编队“郑和”号远洋训练舰和“绵阳”号导弹护卫舰24日圆满结束对悉尼为期4天的访问,前往澳大利亚北部的达尔文港。

  24日上午,悉尼阳光灿烂。中国驻悉尼总领事胡山、澳大利亚海军舰队官员以及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等到码头为中国海军送行。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副总参谋长冷振庆少将与胡山总领事和澳方舰队的代表握手告别,并感谢澳海军对中国海军舰艇编队访问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前来送行的澳大利亚海军军官对新华社报道员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让澳中海军增进交流,相互学习和了解”。

  在舰艇甲板上的军乐队奏响的乐曲声和欢送人群的欢呼声中,军舰缓缓起航,威武的中国海军官兵队列整齐地排在甲板两侧,岸上欢送的人群不断高呼“一路平安,欢迎再来”,舰上的官兵也齐声高呼“再见”。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是20日抵达悉尼的,这也是中国海军舰队编队第三次访问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