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宝鸡渭滨检察院反贪局2010年度大要案比超七成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5日14:34
  人民网宝鸡9月25日电(倪纲锋 王维新 张静)陕西省渭滨区检察院反贪局2010年度共立办大要案件13件16人,占立案总数的72%,与上年同比提高38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渭滨检察院反贪局坚持以查办大要案件为工作重点,在院党组及市院反贪局的正确领导下,认真总结去年的办案经验,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落实责任,提高了全局干警查处大要案件的信心和能力。截至9月,全局共立办贪污贿赂案件19件22人,其中大要案13件16人。查处了郭家崖村组领导集体腐的贿赂窝案、串案,某国企库管员贪污窝案等在全市有重大影响的一批典型案件,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百万余元,收到了良好的办案效果和社会效果。目前,该院所立办的13件大要案件均已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法院已做出有罪判决5案8人。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