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内贾德抨击西方国家在核问题上实施双重标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25日18:55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报道,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9月24日接受美国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抨击西方国家在核问题上实施双重标准。

  内贾德抨击美国拨款800亿美元升级核武器,而西方国家在伊朗和平使用核能时向伊朗施压。“事实上伊朗和以色列不同,伊朗和国际原子能机构进行了合作。尽管如此,(国际社会的)压力依旧存在。”

  内贾德指责谈及美军在阿富汗和伊拉克发动的两场战争时,内贾德说,美国政府的错误政策不仅对这两个国家造成了不可修复的损害,还重创了美国自身经济。

  内贾德还指出,美国对阿富汗和伊拉克的侵略使得恐怖主义扩展到整个中东地区。

  内贾德本月23日参加第65届联合国大会并发表演讲,25日离开纽约返回伊朗。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