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3名丹麦驻巴基斯坦大使馆爆炸案嫌犯被宣判无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5日19:13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一间法院25日宣布,因证据不足,3名卷入2008年丹麦驻伊斯兰堡大使馆爆炸案的嫌犯无罪。

  2008年6月2日,丹麦驻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大使馆遭到恐怖分子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8人死亡,超过24人受伤。基地组织其后宣布对该起爆炸案负责,并表示其中1名袭击者来自沙特阿拉伯。

  这起爆炸案发生后数月,3名嫌疑人遭到警方逮捕。据报道,巴基斯坦检察官表示,在审判3人前,检方问讯了32名证人,其中2人表示,他们曾看见3名嫌犯在案件现场与爆炸案袭击者联系,示意袭击者前进。

  不过,巴基斯坦法官仍然没有找到给3人定罪的足够证据,因此,法院宣判这3名嫌疑人无罪。但是,检方人员称,将向高等法院提出不服判决的上诉,希望高院分析证据,重新审查该案件,将3人最终定罪。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