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华农五山校区一中年男子被撞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26日02:39
  校方有关人士称,男子疑为肇事车在校内带路

  新快报讯 (记者 杨峻)昨天上午8时30分许,华南农业大学南门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小车在进校时将一名中年男子撞倒,致其当场身亡。据校方有关人士称,肇事者和死者均不属校内人员,具体情况有待警方调查。

  撞人后被保安截停

  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被撞男子的遗体已被运走,事发地面被清洗干净,但仍有残留的血迹。据目击者郭同学称,由于昨天是该校全日制自考新生报到日,所以人流量较大。事发时,他正坐在新生迎新点里,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转头望去看见一名男子倒在了马路边,血流满地。“那个男的40多岁,当时没有走在人行道上。”郭同学说,肇事车辆的速度很快,撞人后又开出了十多米才被学校保安拦停。

  郭同学称,肇事车辆的车牌为“粤H”,被拦停后,一名身着黑色衣服的20多岁男司机下车查看,车上还有一名满头白发的年老乘客。“他们可能是参加东七实验楼职业考试的吧,开的比较急,人一多没留意就撞上了。”郭同学说,医护人员到场后证实被撞男子已死亡,而肇事者随后被警方带走调查。

  双方均非学校人员

  校方有关人士表示,死者生前疑为肇事车辆在校内带路,但不知何故被撞死,而肇事司机和死者均不是学校的学生或校工,与学校并无关系。而记者昨日驾车进入该校时,直接发卡驶入校区,并未有保安询问进校原因。

  事故发生后,记者采访了该校学生刘同学,他表示,校区内有对进入车辆限速15公里/小时的规定。“校园内人来人往,如果超速行驶,将会造成严重威胁。”刘同学表示,希望学校能加强对进入校区的车辆管理,避免事故的再次发生。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仍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报料人:王先生奖金:100元)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