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iPhone4中国地区正式发售 苏宁获唯一社会渠道全国300多家门店同步首销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9月26日07:43
  拥有唯一社会渠道首销权的苏宁电器,联合中国联通于25日上午八点在全国38家旗舰店同步举行iPhone4正式登陆中国的揭幕仪式,并在全国300多家门店同步开始发售,上午10点在沈阳中街店和全国38家旗舰店,同步启动了揭幕仪式,苏宁电器东北地区管理总部、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等双方高层均出席了此次的iPhone4揭幕仪式。

  据悉,苏宁获得iPhone4授权,比苹果给予其它任何社会渠道获得的授权数量均要高出2倍以上。此次苏宁再获唯一社会渠道首销iPhone4,业绩表现也非常突出,自9月17日正式开始预约,仅2天之内苏宁全国300多家门店预约量就已经累计超过4万。

  苏宁电器东北地区管理总部执行副总裁陈琦表示,3G实施一年多以来,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目前全国3G用户数量已经超过2800万,预计在不远的将来,3G还将呈现爆发式的增长,苏宁作为中国最大的3C家电连锁企业,将与联通等战略合作伙伴,将更多像iPhone4这样的3G时代明星机型引入中国市场。

  在揭幕仪式现场,iPhone4的产品宣传片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时长3分钟的短片详细演示了iPhone4的跨时代科技和超强功能,引得场下的粉丝一阵骚动。而时尚模特的iPhone秀也将该款万众期待的产品第一次真实地展现在消费者的面前。(闫嘉义)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